close
我是个不喜欢静静的人
但是 有时候
静静的 不说话 反而让我自在很多


感觉好多东西要做
但是 却不知道从何做起
最近 心情都是乱七八糟的
总是找不到头绪 也找不到冲力
太多事情 一直出现
我来不及反应 只能一味的
承接下去
一直不断提醒自己
要学会加强 好学会调适自己的坏脾气
可是 心里 总是隐隐约约的
有一股压迫感 挥之不去


我怎么了?
每一次 彷徨的时候
都会问自己 我怎么了
但是 永远找不到答案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不想这样下去
但是 就是没有毅力
要去改变现有的状况
感觉 我的日子 是用混的
找不到生活的动力 唉


星期二要交的功课
到现在毫无头绪
第一次 有害怕的感觉
为什么 说不出个所以然

是时候 要好好的
整理一下我的思绪 还有我的心情了
把所有垃圾 都扫出我的情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