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谓快乐?


有人说 财富等于快乐
有钱 可以为所欲为
做想做的事 买想买的东西

可是 如果富有能带来快乐
那 穷人呢?



有人说 真爱带来快乐
拥有真爱 等于拥有全世界
和爱人 白头偕老 永浴爱河

但是 如果爱情真的那么美好
那 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 对情所困
痛不欲生呢?



也有人说 知足就是快乐
知足常乐 人生就轻松许多

可是 如果知足真的那么简单
那 世上上每一个人
为什么不会因为路上捡到一块钱而快乐
反而希望比一块钱更多?



呵呵。。。。。。。



有人说。。。。
有人说。。。。
也有人说。。。。
还有人说。。。。



我说~
活在当下 享受当下
就会感觉到快乐
活着的每一个时刻 享受每一刻
那 每一刻都快乐了


--------------------------------

今天的我 很快乐
很享受和你们出去的时刻
谢谢你们 总是带给我欢乐



思琦 雪妮 你们今天不开心吗?
感觉不到你们的快乐
如果有事 不妨说出来
好吗?



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谊挂在口上,他们并不为了友谊而互相要求一点什么,而是彼此为对方做一切办得到的事。--别林斯基



你们为我做的事情 我都收到
希望 以后 我也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