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第二科要命的科目 压力暂时消失
头个懒 睡个午觉 醒来发觉 更累
唉。。。


一个人呆在房里 不想说话
把思绪放空
像一个人静一静


今天 和DJJ家族去Danga Bay
这次 不同的是
嘉贝和慧于也参与一份
好久没看见他们了
今天一见 才知道有多想念


因为之前跌倒的阴影 目前为止还是没有胆量踩脚车
所以选择抛弃DJJ 和嘉贝慧于在雨中漫步
经过花园 海边 餐厅 小孩游乐场
一边聊着天 一边自拍
那时 一股冲动涌上心头
好想在雨中奔驰 任由雨水打在我脸上
带走我的疲倦
不过 大家还是担心我的健康
坚持要我撑伞


偶然看见一双很漂亮的高跟鞋
好想买下来
但是 理智告诉我 不该再花钱了
不过 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地遗憾


刚才 尝试为《倾语阁》装上一个播放器
弄得我快崩溃了
所以 顺便一提
谢谢思颖的拔刀相助
终于把我想要的歌曲放上来
我喜欢这首歌
并不是纯粹因为那是栋梁的歌曲
而是因为 这首歌
唱进我心里


“其实幸福很简单, 就像你在我身边。。。”
送给DJJ的每一位,还有所有爱我的人
因为有你们 所以我快乐
谢谢DJJ家族 让我重新认识读书生涯
给我前所未有的读书乐趣
谢谢你们的照顾与关怀 减轻我对家的思念
南院不是我理想中的好
但却让我遇见你们 让我不后悔


DJJ07C,要争气哦!


窗外依然下着雨 嘀嗒嘀嗒
好好听 好舒服

快回家了
倒数 还有8天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