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783_副本

如果可以 我不想就這樣停在這裡 

未來該怎麼前進 淒迷不已

好喜歡自己被拍的背影 總比正臉來得吸引

或許 是因為 那裡 不需要偽裝便能躲過現實的摧殘

 

友誼這玩意 講求的不是付出和回收 而是投緣不投緣這關鍵

若話不投機真的半句多了 再怎麼努力也只是一廂情願的事情

若有緣千里來相逢 就算不見面不聊天 總是能將一個人放在心裡

 

可能是年紀大了吧 對於很多人很多事 都看得很開很淡

不是因為不在乎了 而是單純地讓一切隨緣 

若這樣的態度讓您覺得我絕情無意 為此我深感歉意 但求能獲得理解

 

男人對我說著他的態度 

『寧可天下人負我 我絕不負天下人』

用心去對待每一個人 並不表示要時時刻刻讓自己好累

若他人亦用真心經營友誼 一點點的問候就能換來一份暖意

若無 又何必強求

 

在一段愛情裡 愛得忘我而丟了原則和本性

不表示愛得太深 這只是顯示你不夠愛自己

一個不懂得愛自己欣賞自己的人 

又憑什麼要讓自己成為情人眼裡的西施呢

不該讓自己成為愛情裡的腐蝕品

而且讓愛情點綴自己的生命

 

年少輕狂誰無過 荒謬的事情絕沒有少做

我也該讓自己找回年輕的心 來點瘋狂的傻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