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6_副本.jpg

靠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照片可以設定得小一點 囧 我果然是電腦白痴到一個不行

 

一句話說我想吃海鮮 老爸就一口說好唄 今晚就去吃它個片甲不留

新年過了一大半 我的假期也快結束了

越長大 越不想離開家 我說我真是越來越怕吃苦 唉 死沒用

 

蔡捲捲 我定格在你的那種照片好久好久 

我開心了好久好久 我不知道他 給了你多大的勇氣讓你願意讓他靠近

我只知道 我終於看見 你臉上 有了戀愛的笑容

不枉我這幾年來掏心掏肺啊 搞得我想你媽一樣的羅嗦

要幸福哦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