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透过思念还温柔
抽 走了嘶吼 留下脆弱
想把它赶走却赶不走
这是我最后一次寂寞
别再问我好不好过


強而有力的歌詞 一棒敲下去 打碎了心牆 滲出了寂寞

傑西說的沒錯 我並沒有一個人生活 他們總是在我周圍繞著

謝啦 有個女人心的男性朋友說起來好處還是比壞處多啦 

 

這幾天的淚腺營養過良了 運作得很盡責

無端端地 也能哭個稀里嘩啦

我害怕聽到以家人為主題的話題

就算不經意想起都必須花很多力氣控制眼眶

莫名其妙的脆弱 頓時驚慌失措 我怎麼了 我怎麼了

總掃不去的憂傷 卻找不到入口來防範 只能任由難過徘徊

 

我也不曉得有什麼好難過的

時間過得快這本來就是事實 

很快就要結束這裡的日子來日更是方長

遲早都會落葉歸根又不是被遺棄

我簡直就是莫名其妙到一個荒謬地步

 

阿嬋說嘉茹和妮妮真的很想來找我

他說加油他們很快就來了

看著msn的字眼我眼淚往下掉

我說我怎能不愛你們呢

 

這是潛意識嗎

就算不想聽歌 還是帶著耳機

總覺得 這樣 好安全感

我想 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