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过了半年
怎么你还是这样啦。。。

“木 目 有 心
西 下 美 女
手 扶 下 巴
人 在 尔 边
心 死 相 依
言 及 自 己
十 件 家 具
白 色 勺 子
儿 女 双 全
又 住 一 起 ”

传这种东西给我干嘛啦。。。

明知道 我不会喜欢你
为什么就是不死心叻?

这么执着 又没有奖金。。。

你这样 会让我 害怕啦。。。

哎哟。。。。

半年的时间 还不足够让你忘了我吗?

都没见面了 你怎么还是。。。

唉。。。。

不要尝试套我口风
我有没有男朋友
你不需要知道

我知道 你说过
我可以不喜欢你 但不能阻止你喜欢我

可是 你这样 很为难我咯

一来 我不会喜欢你
二来 又不可以伤害你

啊~~~~~~~~~~~~~~~~~~

烦叻~~~~~~~~~~~

还有那个阴魂不散的家伙

最好不要莫名其妙信息我了啦~~~~~~~~
也不要没事出现在我的视线~~~

气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