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519439477_2.jpg

看戲 是會上癮的
尤其是 當情緒都陷進去的時候
縱使知道股市的結局總是完美
但仍然愛死這樣的千篇一律

現實裡的愛情 就是無法如此的美麗

今天看某電視節目
有個女生說

『我是個平凡的人 我想過著平凡的生活
所以 我希望能遇見平凡的你 牽著平凡的我
一起平平凡凡的過日子』

好想念 一起散步的時候
好想念 我喊累了你背我的時候
好想念 沒事做跑去麥當勞的時候
好想念 沒錢耍浪漫去公園走走的時候
好想念 看電影時會被緊緊圍抱的時候
好想念 在外呼風喚雨在我面前低聲下氣的你


多久沒有約會了

情人節要到了
我和你 一直都在錯過很多節日
這一次 死活都把時間挪開了

我先說哦
我不要玫瑰花 我不要巧克力
就單純的 陪著我 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就好

有太多的阻礙
促使我們看不見 未來還有多遠
縱使 我們沒有天荒地老的信心
但 只要相信再困難也不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