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乱~


没睡好的关系 今天体力超差劲的 大不如前了 以前好歹年初一都还很high的说 现在 差点就晕了 哈哈哈
一大早被老妈吵醒 整理一下糕点 冲个凉 化化妆 还要帮懒惰的大姐上妆(她真的很懒 我帮他化的时候 他居然给我睡着 ==)
化完以后 忍不住 也跟着睡了 哈哈哈 大概10分钟 就没叫醒了 因为 客人来拜年啦~
客人来 就算了 重点是 握手握不完wor~ 点算人数 我的天空 一次过 我家多了将近25个人 汗颜 囧
让他们到餐桌来吃饭的时候(注:偶家年初一类似open house招待来拜年土族朋友)我们面对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那就是 碗荒叉荒汤匙荒~囧 结果 我们家4兄弟姐妹 可忙噜~
忙着找碗碟 不然就是把用过的洗一洗 然后 抹干 装饭 突然很庆幸 我老妈厉害生 两男两女刚刚好 平时觉得很吵 现在觉得很能派上用场的说 哇哈哈哈
中午 客人们离开了 呼 大大松了一口气 我的天啊 虚脱 把自己丢到沙发上 好想当下马上睡着 哈哈哈


过新年 就是这样吧 当家里变得热闹 有许多异族朋友一起共庆新年 气氛就会变得很开心 心情也会很愉快
虽然 累是累了些 但是 一年一次 就算是疲倦 也是一种享受
妈妈煮了很多好吃的 糕点也有很多喜欢吃的
当没有客人的时候 赶紧偷闲一下 坐在沙发 开着电视机 全家坐在一起吃糕点 然后因为电视上播放的综艺节目而笑到飙眼泪
新年 除了是新的一年 也是一家团圆的日子
许多温馨 就在此时酝酿 许多欢乐 就在当下释放
这样的新年 才有意义嘛


或许 还是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但是 只要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哈哈哈


明天 老爸老妈出去拜年 家里就是我们的天下啦~哇咔咔


说实在 真的很累 == 呵呵


今晚 放烟火 哟哟~^^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