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力的吸了一口
甜甜的 涼涼的
那是我熟悉的味道
那是伴我度過5年中學生涯的飲料

图像0752.jpg

看不出嗎? 那是一包椰子水
而且 只有5毛錢 便宜的叻

我的中學 是上下午班輪班
上午班是大班 下午班是小班
下午班的時候 在等進課室之前
都會跑到學校對面的小檔口
買一包水過過癮
有很多口味 但是我偏愛椰子水
上午班的時候 每一次有補課的時候
我還是一樣跑到學校對面去買一包椰子水
冰冰冷冷 甜甜的 還有很多椰子肉
下午上課 就覺得精神特別好

我很愛吃香喝辣
那椰子水雖然好喝 但也沒什麼特別
除了便宜之外

但是 那味道 那是陪伴了我5年的味道
原來 此刻是如此的美味

相隔4年了
再一次喝上那學校對面檔口的椰子水
想起很多很多事情

味道 還是一樣
只是 那檔口 轉換了方向
只是 那一年 我們都分開了
只是 那回憶 依然濃濃的


那些回憶
打發了我那半個多小時


---

原來 我們曾經那麼無知幼稚
若干年後的今天
我們 各奔東西

可是 你們總是在我的心裡

想念 那一班
我們學校史無前例被blacklisted的精英第一班
我們怎麼爭執都還是會在生死關頭團結的5A班





散佈在英國 美國 台灣 馬來西亞 澳洲
的 大家

忙碌 也要記得照顧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