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8-2009』
还真的没睡多少 一大早要起床
要准备上云顶啦~ 哇哈哈哈
(说实在 过了那么多天 都快忘了那份期待是什么了 哈哈)
只记得 我们玩了一点也不恐怖
但是那辆车转弯很恐怖的鬼屋
害我一直狂笑个不停 因为 前面有2个白痴在装模作样
后来 真的吓到我的 是那个云霄飞车吧
畏高症就算了 重点那冲击力也太大了吧
我脸都白了吧 吓坏宝贝了 抱歉
我太杞人忧天了 我没事啦 哈哈
后来还有超搞笑的转杯杯
我超级后悔没有录影 如果有的话 就可以放在这里
那是一个很特别的回忆 我第一次跟一群生疏的朋友
出去旅行 却还可以玩的这么不亦乐乎
最记得的是 3个男人+2个女人玩space shot
shalin的3个男人 无聊的在那里超气氛
何谓搞气氛 就是 无聊坐在位子上乱喊 ><
在下面的我 冷到~~~~顿时觉得弟弟的大肚子很有用
像暖炉一样 抱住很舒服馁~ 哈哈

到后来 大家都各自去玩了 剩下宝贝陪着快要冻结的我
我真的被你那么一扛而傻眼 哈哈
晚上 一起去好味吃 很好吃叻~ asam laksa~ 唔~


『04-08-2009』
旅行 的 最后一天

凌晨 突然醒来 宝贝也被我吵醒了
最后一天了 就下楼走走吧
决定到楼下的starbucks坐坐
夜晚的first world 少了白天的人来人往
很安静 不过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IMG_0670.JPG
一杯 hazelnut chocolate 还有 tuna sandwich
打发了 我们一个小时的时间了吧

走出了星巴克 就到处走走去呗
遇到宝贝的朋友 所以说说话聊聊天
这样的气氛 还蛮自在的
谁说 拍拖一定要看电影逛街的 XD
就这样一直走啊走的 很多话题都可以拿出来说说

我喜欢这样的模式 ^^

回去休息一段时间 9点集合吧
去吃早餐~ 大伙疯了
拿了一整桌的食物 不过
还真的是看起来好吃 吃起来还好咯

为了赶飞机 我 老弟 还有宝贝 先离开了好天气的云顶
还真舍不得呢 没玩够地说
宝贝不放心 所以 我们3个都一起出现在LCCT 哈哈
在小麦待了很久 一直到飞机要boarding为止

。。。


旅行结束 也代表 12天的分离 即时开始


><



5天4夜的旅行
我们第一次的旅行
很多记忆 是文字无法形容的感触

谢谢你 给了我这么特别的回忆
^^

下一次旅行 加油!^^



『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