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姐妹 突然msn我 她無奈地寫著一行字
“我被催婚了……”
我 亂笑一番

10年的愛情長跑 多好呢
男的帥 又能幹 最重要的是 對待女朋友的方式 根本就是把公主寵成皇后了
女的靚 連我愛說自己是美女的 在她面前我都收斂了 是一個爽朗愛笑愛鬧的女生
可兩人 年輕和我差不多

我說啊 從青梅竹馬 兩小無猜 到現在 都可以協定終身了
原來 這過程走了10年呢 而我 看著這對情侶 分分合合 很是糾結 也有8年了
原來我們認識這麼久哦 XD

我說啊 好羨慕呢 羨慕這樣的愛情 怎麼跑 都還是跑在一起
雖然 2個人分隔兩地 彼此為了見面而奔波 每天只能用手機說一聲晚安
但是 不管多晚 就算加班 男生還是會打給女生 說一聲晚安
不管多累 功課再多 女生還是一樣等著男生的電話 聽他說一聲晚安

多甜啊 她們 平凡的愛情 其實比我們來得更多的毅力
兩個人一起成長 一起努力 一起扶持
間中也有些誘惑 去引開彼此的視線 但是 他們從來沒有鬆開手的意思

10年啊 多久啊
我也希望 我能有個10年都依然沸騰的愛情
就像你們一樣 異口同聲地說 現在不想結婚 因為還在熱戀

10年都能維持這樣的溫度 是需要多少的努力來維持
加油啊 姐妹 我說 我真的沒有忘記
要在你的婚禮上 主持你們交換戒指的那一刻
只不過 不要要求 那時候我紅了嘛 這個很難也 >< 哈哈

誠心希望 所有的人 能得到所愛
我也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