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越是逼近了 我摒住呼吸
感觉好多事情汹涌而来
我来不及清醒 就这样先愣住了
我说 怎么那么难
钱 文件 时间 信心
缺一不可 可我要怎样拥有 全部

老天爷 算是眷顾我的吧
一步一步 领导着我
不管什么事情 只要有勇
就可以开头
可接下去 并不是有勇就可以

-----------------------

我说 老天爷真的很眷顾我
它应该也受不了 我们的距离吧
又花了一笔钱买机票
虽然这一次并不是为了见你
可是 有这样的机会 真的很惊喜

突然觉得 其实我们不需要害怕分开
因为 冥冥中 我们的爱情
总是被保护着
希望 可以一直这样 下去

-----------------------

哈哈 原本已经认命 决定一个人去台湾了
没想到我的前室友居然还是那么想念和我的生活
所以想继续和我做室友 哇哈哈哈哈 (臭美)

欢迎你 杨丽婉
我们一起 玩遍台湾吧

-----------------------

我说 考保险为什么要读那么厚的课本
懊恼到极点 密密麻麻的一堆英文字
分开我就懂是什么 连在一起我一个都不认识
囧 我说 我后悔了 一时无聊想打发时间
没想到升学的事情 够力我忙的说
唉 可没办法 花了50块就这样不考我又有点不甘心
随便呗 30个chapter 读死我啊啊啊

-----------------------

我说 我想看电影呢
回家有一个坏处 就是没有kaki 囧
我要看功夫小子 还有那个什么欲望城市的
感觉都不错馁

-----------------------

最近 发现 咖啡真的很象叻
引诱我好想破戒去喝一杯
我说 我最近好想念starbucks的hazelnut热巧克力
顺便一提 bing!coffee的热巧克力 难喝死了
感觉就好像买包装回家泡一样
该死的还要一杯九块钱

IMG_3488_副本.jpg
不过 那里面的气氛 真的很好
进去半个小时 我有想睡的感觉 哇哈哈哈
续上个星期的唱k日 难得的3人聚
好喜欢我们好好地聊天那份感觉


好困 可是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