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买噶 喉咙痛
气管炎真是搞得我一个头两个大也

噢也 我的情人节广播剧也完成了
赞啊 终于把忙的东西做完了
开心开心开心啊
唉 想到实习报告还没有写 就显

噢天 我突然发现
我好像好久没有看到我那张班机的纸了
要死 今晚真的要好好的天翻地覆一下
把东西找出来 不然 就完蛋了

新年要到了也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很快
电台一直播新年歌 什么年代的都听了
家里忙得一团糟
唉 要怎么设计我家客厅啊 烦叻

情人节 唉
我的情人 好遥远 哈哈
哎哟 情人节只是个节日
幸福每一天 天天都是情人节
哇老诶 我真的是看开到 缩不回来了

明明在office就是悠哉悠哉的
可是 东西怎么好像都做不完 哈哈
可是 问我在忙什么 我又说不出个所以然

ish 喔了一大堆 还真是没有一个主题
随便啦 只是无聊想更新一下部落格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