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全世界的人指着你的鼻子

丢了一堆批评过来

『强势』『高傲』『冰冷』『自以为是』『讨人厌』

……

却没有一个人可以了解

背后的故事有多么的需要别人体恤




我只能说 你很了不起

你是第一个 在别人第一眼看到我

说我高傲以后 你却有另一番见解的人



你狠狠砸中要害

而这要害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有它的存在



[你不是这么难搞的人]
[难搞的 是你的心理障碍]
[如果你不控制自己 你就会被你的心理障碍给控制]





全世界的人 只会说

改 改 改


你却说 看开一点 放松一些
不要把自己的心扣紧
掏出心来待人事物
一切都会不一样


[你过去 是不是曾经发生什么事情]


沉默了


因为 我真的想不起
我发生过什么


但是 每天经历的事情
都会迎来不一样的启示




太多的解析 写也写不清楚

我会努力的记起来



一个触碰我内心的朋友 速珈
还有及时把我从牛角尖里拉出来的宝贝


我 想过得好一点
心态上的转变 才能让现在的生活变得更好





加油




ps:谢谢丽芸说我的广播剧不错 我要飞起来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