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和妈妈通电话
心情都会很好


一个人在这里
有时候 心情不好
都不想告诉家人
但是 心情再不好
听见妈妈的声音
就算只是闲聊
心情都会变好


离开家里 也不是短时间的了
虽然中间还是会回家
但是 在异乡的时间还是比较多
可是 很可笑的是
我还是很念家
从来没有改变过


今天 又和妈妈通电话了
听妈妈说 爸爸担心我的事
听妈妈说 家里又添新家具了
听妈妈说 姐姐很喜欢我为他买的鞋
听妈妈说 两个弟弟最近忙透了
听妈妈说着说着


突然


想回家。。。


有时候
很想和他们说


谢谢。。。


谢谢一直体谅我这个任性的女儿


谢谢。。。


谢谢他们是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