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男人说 怎么还没轮到他们08B的叻

话说 是因为 太难写啦

跟08B的你们有太多的交集和渊源


要好好想想嘛


-俊良-moon-

一开始进来默默的 结果原来是个人才
功课好的不得了 尤其是理论分析 吓死人咯
perfect star和你同组 其实很舒服
或许会存在一些磨擦 但是有谁相处会100%融洽的呢
哈 你比以前成熟了 你知道吗 哈哈
我喜欢和你一起做功课的感觉 因为你的积极
让我觉得 有人与我一起奋斗前进
那是一种踏实 你可以让我觉得 我的功课有着落而不用去担心太多
哈哈 你是有犹豫气质耶 要以你的moon face为荣 哈哈
还有 好好照顾我的男人啊 哈哈
还有还有 你穿衬衫 真的很好看
有穿西装的气质 不过不是man 而是忧郁 哇哈哈哈


-cash-男人-

男人啊 其实 我真的想不起来 我们是因为什么而变得友好
应该是 你住宿以后吧 哈哈 虽然现在你不住了
而且 还食言说会回来陪我吃饭的 ><
曾经你的不快乐 与我分享了 那我现在
想跟你分享一句话
『快乐是自找的不是别人给的』
或许这句话 很老掉牙
但是 我觉得 不论是字面上 还是形式上 都表达了同一个信息
我希望你快乐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都不要让自己blue下去了哦
你一路走下去 会面对的伤悲也会跟着增加 如果不懂得释怀
你只会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快乐 而之前的难过 都不算什么
既然如此 又何必让自己难过之后却觉得一切淡如烟与呢
我不知道 你会不会认同我说的话 但是 一切只出于 我想要你快乐的心
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的 ^^


-az-阿基-

要写你哦 还真的挤破脑 因为 好像在08B里面
除了功课和ps以外 我们没有什么太多的交集吧
erm 好吧 那就说这两个吧 哈哈
ps的合作 其实那时候的感觉 我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
只记得 我们之间闹得不愉快吧 不过 我是个不记仇的人
所以 很快就忘了啦 哈哈哈 不过 那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
也很感谢 当中有你的协助 帮我解决了很多危机
后来 因为杂志的功课 我们又合作了
这一次 我不知道 我有没有给你带来麻烦
但是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 你的配合和体谅
就算是时间紧凑 你还是会努力的配合我想要的
就算一直重复着一样的东西 冒着汗 你还是会认真去对待
这一点让我很不好意思 觉得 我一直在麻烦你 不好意思啊
最后呢 是衷心希望 你跟韦琦能幸福下去 哈哈

-慧健-健妹-

够力 我是那种 记匿名比真名还容易的人
我在准备写你的时候 居然第一个飘过脑的是健妹
然后花了一段时间才记得 你叫慧健 哈哈哈
08B里面 最没有沟通的应该是你了咯
住宿舍也不参我们的咯 害我们每一次都不知不觉把你忽略了 哈哈
不过呢 你好像每一次 都能让我惊喜耶
因为 每一次偶然的接触 你都会让我觉得 你有不一样了
这样的你是好的 哈哈 不过 不要再躲在房间忙一些事情吼 哈哈




——女人篇——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