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 要我回来 其实 是你设下陷阱的开始么
不要企图用任何方式要我留下甚至做好一切准备不让我反抗
我的决定不会因为你而改变的我说过了几千遍几万遍
不愧是你生我的居然可以这么轻而易举的让我无力反抗
不要企图强制要我改变计划我说过我不会也不可能
为什么就是不罢休更不要尝试阻止我回去那里
这里因为有你们我才牵挂那里有他们所以我眷恋
这是一样的道理为什么你不明白而给我这么伤人的一句话
内心的挣扎最终还是要妥协但不代表你赢了
但是不管你耍再多的花招要我留下我也不吃你的梗
因为我拥有一颗飞翔的心是谁也捆绑不了的
不要给我什么分开久了也会淡的啦这种话
我会证明给你看我的爱情不是儿戏我的梦想不止是梦而已
不要这么看轻我所作的一切我说过会让你骄傲我没有忘记
我现在很累也尊重你但不代表我任由你干涉我的未来
如果不是因为你是我妈我就连面子都不想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