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往常一样 这 是 赶功课的季节
读了两年多 从处理功课上 发现今天的我 和以往的不同
突破了没有art sense的障碍 或许成品很嫩很粗糙
但是 这些都是我从来没有意料到我可以做得好的东西
满足感都快溢出来了 这算是 这学期 能让我觉得快乐的一件事吧
提到欢送会 恍然大悟的翻开手机的月历算了一算
原来 时间 开始在倒数了 我的大专生涯 只剩下一个月
一个人静静地回想 回忆起很多很多事情
好的坏的甜的酸的 不堪回首的那时候
疯狂的那时候 快乐的那时候 还有一个人的那时候
要离开了 失落 因为 会离开最亲的07C
牵挂 因为我的心决定留在这里
剩下的日子 还有好多未完成的事情 却发现 这些事情 会随着时间而告一段落

最近几天 情绪化 让心变得不堪一击
疲倦了 因为日复累计太多太多的情绪
我有一个容易想太多的头脑 还有一个容易走火的脾气
还有 一张七情六欲的脸

这样的我 不讨人喜欢 我知道
这样的我 心直口快 得罪人多 我知道
这样的我 不会门面功夫 更成不了大事 我知道
这样的我 才是我 我一直这么认为的 我还以为 你也一样

都是为我好 我知道 所以 我会努力为我制造新的面具 去掩盖这一切
面具带久了 就会变成真皮肤了 这就是人性的奥妙 这也是生存之道
可是 当从你口中听到 一次 两次 心 它决堤了
理解 是一回事 难过也是一回事 这 是两回事 也是很小的事
今天的我 会为以后的我感到难过 因为 那不是最真的我
以后的我 会为以前的我感到悲哀 因为 那是不长进的我
两个不一样的心态 会在下一秒的过程而不断改变
这没有所谓好或者坏 因为 世界本是这样 人本该这样 而生存

最近发现 我的刺猬精神 回来了
什么因素 让刺长出来了 心知肚明吧
这样的我 没有不好 我自认 只是 不该持续 我知道

隔壁桌在播着不知名的歌曲 很好听
气氛来的刚好 调节了莫名的失落

我就是这样 情绪化 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