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立不安的感觉 严重袭击全身上上下下里里外外

很认命的向我的老骨头低头 安分守己一些却还是抵挡不了这股刺痛

灵魂苦笑地对身体说抱歉 力不从心希望能被感受

我只想顺利熬过这个学期以后绝对百分百好好对待你

一阵绞痛吸不到氧气这是熟悉不过的感觉

胃开始作祟参一脚让我面临奔溃

我知道这是我自己造成的 但是还是很想抱怨为什么健康始终是我的阻碍

我也好像像他们那样毫无顾忌地勇往直前也不会让人担心

我很累好累非常地累 疲倦让我提不起劲痛楚让我想抓头皮

逃离有床的视线又不小心依赖温暖的怀抱

我很想坚强一些独立一点可是偏偏眼泪主导了一切

可不可以让我好过一点 我只想好好地 好好地 结束这2年4个月

眼睛盖了又开 还有说不出口的疲惫 我好想就这样躺着睡着没有忧虑

给我多一点时间 让我可以做好一切顾好一切 但是我的请求 谁来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