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院的日子 生活圈子都只有新闻系的朋友们
或许是因为这样 在认识这些家伙以后
就觉得 日子一直都有惊喜

今天 我一定要记起来
我第一次 没有和新闻系的朋友去唱歌
(阿贤不算 因为不是刻意安排的新闻系聚会)
今天的K歌日 其实是海洋跟Shawn办的
主要是希望perfect star 24强可以再一次聚在一起
可是 应该是因为太仓促的原因 所以 很多人都无法出席
没关系 我们8个人 也可以high个够

由Danny和宇凡开车
而我 就坐在宇凡车上
车上 还有Shawn 和 心怡
结果 因为 宇凡的可爱 让我们从南院一直笑到pelangi
下了车 我还不能伸直腰 ><
可见 他真的够谐星的 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 他按parking ticket的那个时候
最好笑的 还是最后 要出parking时 那个糗样
笑到 我跟Shawn 还有心怡 疯了 哈哈哈哈


海洋的飙高音 跟阿贤合唱的《死了都要爱》
获得全场热烈掌声
够hiao的家伙 硬硬要show 哈哈哈


Danny倒是含蓄了点 今天很少唱歌呢
宇凡 更不用说 根本就是小孩一个 哈哈哈哈
心怡 还唱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还有全场的男士们伴舞 场面 滑稽到 我狂笑 哈哈哈
(当下 当然有录下来啦~ 可是file太大了 所以没放上来 要看的 自己跟我要 哈哈)


redbox唱歌 学生价+个10块钱 就能吃buffer了
真好 拿了一整桌的食物 吓到阿贤了
吃到很饱 应该是吃回本了 哈哈
超夸张的 尤其是Danny跟宇凡
根本就是饿死鬼投胎 吃东西的丑样
已经存在相机里了 哈哈哈哈


今天 很好玩 很热闹 很开心 很难忘
很久没有这样high了


可是 快乐是要付出代价的
又弄到脊椎了 痛到
刚刚去冲凉 忘了痛的这回事
一弯腰 好大的医生“哒”


吓死我 愣了很久
还好马上冲热水 不然
呵呵呵


我应该会完蛋了 哈哈


不过 快乐的因子 怎么可以就这样的消失 哈哈

答应了Danny 会学好《猜不透》
然后唱给他听~ ^^v
老妈说到做到 哈哈


IMG_0179-1.JPG

最近 有点懒惰开Photoshop
就 将就点吧 哈哈
这张 应该是因为 为了要大家都能入境的关系
所以调了10秒钟自拍模式
所以 角度问题就稍微差了点
不过 无所谓 最重要的 是大家开心~ ^^


谢谢这班一直叫我“老妈”的“小孩”
你们的友好 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