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哭了
这一次的哭泣 不是因为失去
而是因为 我们解脱了


谢谢老老。。。
听了你的录音。。。
让我得到了不少的启示
听着听着 眼泪就开始留下来了
我明白了很多。。。
谢谢。。。


现在的我 感觉好多了。。。
不要因为结束而难过
而是要为了彼此的未来 而好好的生活
缘分尽了 一切都不必强求
很感恩 有过这一段经历
让我懂得爱了 也学会放手


一夜之间 觉得自己成长了
把心里的所有不开心的 难过的 烦恼的
通过眼泪 流失了
释怀了 真的能够让我快乐起来
我很开心 我做到了


谢谢他 把老老的录音传给我
也谢谢他 成为我生命中最亮眼的过客


就让这一切 真正的结束 画下最美的句点


从今以后 我们都要开开心心的生活
未来 还有更多的快乐等着我


现在的我 笑了 因为 我找回了快乐

还在疗伤的家伙们
想跟你们说 我很讲义气的
失恋 大家一起面对
快乐 你们也要跟随而来
我要启程了
奔向我的未来
继续猎寻我的幸福
而你们 要加油哦
我在前方等你们~

P/S:
致Q~
谢谢你~我看到你的留言了
想跟你说 我会快乐的
我知道 不管以后 我们身在何处
我一直都会收到你的问候与祝福
我会努力 好好加油
不要为了你的忙碌而道歉
反而 我要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出现
谢谢你是我的好姐妹
我知道 不管你多忙
只要我不快乐 一通电话
你就会为我送来不像安慰的安慰!
我也爱你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