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都是这样的吗? 口口声声说在乎 但却让人受伤太深
在失去以后 又努力的说在乎 伤口就能复原不见了吗
总爱在制造破碎以后 天真的以为努力的弥补 心就不会痛了吗
这样 是真的天真 还是自私 你比任何人都清楚

凭什么 你 凭什么要求我重来
你用什么理由 说你不是故意的
请不要在伤害我以后 尝试用对不起来敷衍我 更何况 你连道歉也不说!

你所做的一切 重重伤害了我 却把这些罪名 变成我的问题
这就是 你在乎我的方式吗? 在乎我 所以要我为你而当千古罪人吗?
门儿都没有!想太多了你!

不要用我们以前的交情来唤醒我的记忆
我不想记得的事情我选择永远遗忘
我没有不甘心 也没有讨厌你 但是 你对我造成的阴影
何止是你一句“我很内疚”就可以抵过去
不要把我想得那么肤浅 当我耍狠的时候 我会让你无力反击

不要逼我恨你

不要让我再次想打死我自己 就因为再一次相信你
我郑重告诉你 不管你耍再多的花样 用再多的技巧
我都不会 让自己再愚蠢 我更不会 让你靠近我半步!

我无法接受一个有暴力倾向的你
更在闯祸以后 把这一切留给我收拾的你
够了 离我远一点 不要再尝试从我身边的人打听任何关于我的消息
不要再毁掉 你在我心中 仅剩的一点点形象

请不要以为 来软的 永远是我的死穴
人 会长大的 当环境要我变得硬朗 我就不会心软
你 没资格 去要求我什么
请不要在伤害我以后 假装一切没发生过
就算 蒙蔽的了全世界的眼睛
却无法遮掩 心里显眼的伤痕


为什么我的身边 都是存在着这等人物?
就不能 让我的心灵 好好的休息一下吗?
力不从心 会让我手心冒汗
人心隔肚皮 肉眼看不清














当想哭的时候 却挤不出眼泪 这境界 原来是那么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