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嗽咳个不停
痰粘满整个食管
恶心死了
一直不断的吐痰
起身 吐痰 漱口 躺下 闭眼
一直轮回做同样的动作
长达 一个晚上


是的
我一整晚 没睡觉
应该说 没办法睡觉

可怜了我的室友
应该被我吵死了


不好意思 阿婉姐~


变音 到 无声
4天 ==
我要讲话啦!!
不能讲话我会死的说


星期六还有语音课的说
该死的!
什么时候不失声
这时候给我失声
我要去上那个语音课的说
呜呜呜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快点好起来~~~



啊不过
当了2天的哑巴
还真是感同身受的说
换作那些真的是哑了的人
很可怜一下的说 唉


不能用声音 沟通
很痛苦
要学会不用声音沟通
更痛苦
啊如果连肢体语言的烂的话
简直就是痛苦到极点~



这种日子
快点结束
快快快
我会死掉啊


一个月了 一直生病吃药
哇老诶。。。
确定吃药会好?
我还在怀疑会不会死得更早的说。。。
唉~~~


我不要生病不要不要不要
快疯了
吃不好睡不饱
都变憔悴了的说
不美了啦!
(话说 虽然没美过 哇哈哈)


如果 催眠真的有用的话





我能够讲话我能够讲话我能够讲话我能够讲话我能够讲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