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48_副本.jpg

圓山花博的天空總是有無數的飛機掠過 高度就像隨手可得那般靠近

夢想館裝滿了夢想 很贊 我喜歡我的生命之花

它說這年會是我情感滿意的一年 我喜歡這個答案

 

花開花謝 就像人的一生 從出生 到 死亡

綻放的最漂亮的那一刻 若來不及被珍惜 再美也會變得沒有意義

 

期中考到了 可我還是沒有考試的感覺

 

我好想和你一起到處旅行拍好多照片

好喜歡我的房間有你設計

我再懶也沒關係因為我有你會幫我掃地

我想我和你應該曾經出現在幾億年前

因為豬絕對是那時候的我進化而成的 

哈哈

 

據說我要拍畢業照了

這一次 是我最後一次 畢業了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