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自虐倾向,诶,要提醒我叻!
宝贝:那就改啊!
我:所以啊!可是我说要改,但是一下心情不好我有会automatic自虐,所以要提醒我啊!
宝贝:所以啊!那就要改啊!
我:可是心情不好就会忘记啊!所以就要提醒我啦!
宝贝:所以就要改啊!
我:。。。

===============================================

宝贝:哈哈哈~问你,现有鸡才有蛋还是先有蛋才有鸡?
我:。。。
宝贝:现有果才有因还是先有因才有果?
我:@#¥%……

===============================================

为什么会这样?
唉。。。


我家宝贝
有废到一个境界了

唉~~~~~

沟通问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