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58_副本.jpg

咖啡因 失效了

 

已經分不清楚 

原因是再一次面對這短暫的分開還是因為橘子的書而引起心裡揮之不去的悲傷

在火車站你輕輕一吻說再見我不敢回頭看你的轉身的背影 

不是因為怕哭而是因為我害怕賴著不走的脆弱

我不認為女人就是矛盾的 但是我確實矛盾 而我確實是個女人

我滿足於這樣你和我的距離 卻也不滿於這樣你和我的距離

可說實在 我真的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 全因為這是我們想要走下去而奮鬥的路過

 

火車滿座了 人潮洶湧使得車廂內有點擁擠並且缺氧

只能靠著化妝間旁的小走廊

我始終害怕一個人的世界 或者貼切的說是

在一群人中我是一個人的世界

翻開準備好的書 一頁一頁專心的讀著

或許真的因為又要分開是緣故之一 

再加上橘子的文字遊戲讓我在回程中被一股低潮包圍著

 

太多太多的感觸湧現在毫無沒有心理準備之下擊垮我的思考

不小心把孤單留在包廂裡 卻隨手帶走了迷失與無助

走在再熟悉不過的北車我卻迷路似的找不到往捷運站的出口

大口大口的深呼吸再安全抵達了家裡的那一刻終於緊繃的神經重重地垮塌

 

洗澡的時候任由冷水打在身上卻一點冷顫都沒有 

可能是打了冷顫而不自知 因為 心思不知去向 或許也在不知不覺中落下了

以為咖啡可以一如往常般地紓緩頭疼這個問題

可這回的頭疼是因為發作的原因不一樣了 或者那咖啡因少了 還是身體免疫了

頭 還是疼著 

 

隨心所欲地翻著裝滿零零種種的藥櫃子 

腦裡突然好熟悉的一段話

貌似有人曾經告訴我 撲拿疼吃了成分會殘留在體內至少五年所以不准吃

好熟悉 這應該是過去的一個片段吧 

 

橘子書裡寫著

和過去的自己和解吧

好多好多 零零散散的聲音大搖大擺地碰擊我的腦袋

頭疼加劇 像要喚醒我沉睡的靈魂似的 緊捉著不放

是該讓自己去面對現在的窘境 不該再頹廢了

畢竟 這一年結束了 該面對的也快來了 怎麼還能繼續這樣不痛不癢的呢

 

倒杯水 咕嚕咕嚕地喝了

沖淡了口中濃郁的摩卡奇諾

沖不去的 是一份沉重 而龐大的不適感

 

或許 我需要的 是好好睡一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