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看了一个很够力的部落格
所谓很够力 不是因为部落格的性质有啥特别的
而是 那家伙的文笔
还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
要不是没事做 突然就开到那部落格的link
还真是没发现 这家伙的创作 那么让我
感叹 哈哈


胃 在要的催促之下
有好转一些了
慢慢的 一股舒适感在笼罩着食管
很好 这种感觉
在告诉我 我今夜 可以好眠


看过了那部落格里的文章
一篇一篇的看
是多的咯 bei tahan
看不完 哈哈
因为一点了 不睡觉我明天会很惨(哈哈哈)


身体舒服些了
但心里 却开始郁闷了
怎么说呢?
说不上来


一些不想记起的画面
一些不想记得的话语
一些不想拥有的感觉
一些不想接受的理由


乱七八糟
算了 睡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