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话说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听起来 蛮有道理
但当身在其境
感觉 是那么无奈+可悲的咯
加上源头是那么的让我“肚懒”
简直就是 要把我逼疯

昨晚 明明是个刚下过雨的夜晚
凉风徐徐 是个好眠之夜
结果 关上灯 躺在床上
翻来覆去 多累 却没有睡意
一股压迫感 压得喘不过气
起身坐在床上 突然眼前一片朦胧
眼泪流下来了 我 又哭了
很努力的克制自己
很努力的把眼泪擦干
可是 不知不觉 却用了一包纸巾
还是止不住眼泪
到最后 抵抗不了波涛汹涌的情绪
终于忍不住 抽泣

发现自己越来越软弱
发现自己越来越脱离不了悲观
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了解自己存在的意义

我怎么了?
为什么低落都让眼泪来陪伴?
我还有什么动力 还有什么勇气
再为自己 奋斗下去?

发现 在同一个时间
我将会失去很多东西
甚至是一个完成自己梦想的平台
我该怎么做?
从一开始 就走错了吗?
开始 质疑 自己的决定 是那么的不理智

身体 还是一样糟糕
糟糕透顶了
糟糕到 我已经不想care的程度了
19岁了 我想
就算 我是个负担
是爸爸妈妈 是朋友的负担
但是 最最最 对不起的人
始终是自己
一直学不会照顾自己
一直不好好疼爱自己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原本是曾经让我觉得是个好人的好人
结果 现在却成了我最不想见到的人
是我没想过的事
算了 反正 这是最后一次
再也不会和她有任何联系的机会

太多的牢骚
憋了很久 搞得自己精神失调
哭哭笑笑 控制不到
19岁 我还是抱着一个希望
“我要健康快乐的成长”

。。。
突然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