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上来了
其实 还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只是觉得 忽略了这个部落格
所以想过来看看 写写


首先 恭喜辩论队 进入了大决赛
加把劲~ 冠军就在不远处~
加油加油
当然 也希望自己的状况能够复原
然后 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眼看 辩论比赛 要结束了
某件事 也快随着期限的结束
而快有结果了
这件事 却和辩论 成了对比
只能对自己说 加油 我可以的


接下来 就是一堆烦死人的功课
好搞不搞 统统挤在一块儿
交功课的日子 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居然 还没开跑 完蛋了


话说 今天有点难过
因为 我的moral 考了有史以来
最烂的一次 为什么这样?T.T
算了 还有补考的机会 加油


埋怨了有的没的
现在 就要说说 致谢词 哈哈


首先 谢谢嘉茹彩园
辩论队 没有你们 我们早就挂了
这几天 辛苦你们了 要顾我们几个新人
还要帮我们写稿破题的
而且 还有谢谢你们体谅我
也顾虑到我的健康
也不怨我成事不足 谢谢~

然后 谢谢俐贤
特地跟老妈申请留宿学校 为了陪我们
还有为我们炖美味又进补的药材鸡汤
大家都喝进心里去了 哈哈

还有谢谢雪妮
在我低落的时候 总是说一些话让我找回动力
还有陪我们在学校过夜
有你这个过动儿当我们的领队
说实在 还真不赖

还有就是一群猴子们
(cash,慧健,家兴)
虽然 有时候会觉得你们很吵
不过 也因为有你们跟我们打打闹闹的
累的时候 你们就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而且 有时 你们一整晚连觉也不睡了

然后 就是谢谢芸姐 大婷
大婷的车 我们很抱歉的说
很感动你飞车去买宵夜给我们
但是 就让你的小蓝遭殃了 抱歉哦
然后 还有芸姐熬夜顾我们
准备饮料等等的
有你们这些后援队
再累 也值得

还有谢谢 新闻系
你们精神上的支持 一切尽在不言中~
感谢你们~


最后 当然 要说一下 致歉词 呵呵

最抱歉的 是我的老妈子
这几天 没什么时间打电话回家
就算有 也是用很疲倦的声音和你说话
有一句没一句的
有时 还会跟你发牢骚什么的
派塞啦~ 不过 我是爱你的哦~哈哈

然后 就是一直担心我的朋友们
我没事啦 不管是健康 还是心情
我都ok了 我是坚强的 我撑得住的 哈哈


刚刚 和宿舍的那几个 走路出去吃晚餐
重点是 出发的时间 去到店头 都可以吃宵夜了
哈哈哈 吃饱了 还顺便 在店里坐着闹起来 哈哈
回到了宿舍 10点半 == 夸张到~


住宿舍 真的很好玩
人啊 要趁现在 还在读书的时候
好好的享受这段日子
以后就没有这种机会了
哈哈哈哈
说句 不错有墨水的话
“我的生命 因为有你们 所以变得精彩”
哈哈哈 这是要对新闻系
还有曾经在我的生活里亮眼过得过路人


还有半个小时 就是31号了
如果现在还在古晋
我想 家里应该会很吵 哈哈哈
因为 6月1号的达雅节
附近的土族 都在办烧烤 或者准备迎接这个节日吧
如果 还在古晋的话
我就可以在1号的时候
跟家人出去拜年~
吃curry,糕点,还有忘了叫什么名堂的饼干(土族的食物)~
哇~怀念地说~


(明明就想不到什么东西来写的 结果 就是写了一大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