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广播检讨会 要谢谢的 当然是阿拉爸立荣
要求进步 却没有管道去指引
谢谢阿拉爸 让我知道 我的问题在哪里


我的节目 《男女地带》
差点 就夭折了
因为出现了很多因素
很可能 会被新的节目取代


当然 我很不愿
它 是我的宝宝
我花了很多心血 就问了稳住这个胎儿
哈哈 这样形容 还不错贴切
是的 它真的好像我的宝宝
而且 它 是最特别的 真的不想
这个节目 被换掉


谢谢阿拉爸 听取我的看法
也谢谢 阿拉爸 扮演妇产科医生
想办法 帮我稳住《男女地带》 哈哈
但是 到底能不能 再次让《男女地带》翻身
是个很大的问题


苦恼中。。。


各位 有什么高见?
我该怎么去做好这个单元?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