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室友~
今天 就觉得你怪怪的
一整天 虽然感觉还不错
但是 就是觉得 你有心事

花了一点时间
终于知道 你发生什么事了

你在担心么?
还是在犹豫?

你是再担心
这一切 只是个幻想吗?
一直以来 只是你在努力
而他的反应 永远让你不知所措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是吗?

你郁闷了一个晚上
我知道的
只是我没说出口
因为我知道
这时候 你需要的
不是听我罗嗦
哈哈

借酒消愁 固然能让你忘掉一时的烦恼
但是 并不能解决事情啊
这个心结 还是不能打开啊

你去买酒 不让我知道对吧?
但我还是知道了
哈哈

我不会阻止你的。。。
因为 我知道 你现在需要它

我想 你需要好好冷静一下
好好想一下
你到底想怎样吧?
那 就先这样吧!
嘘。。。
我不会在你面前提任何一个字
等你想通了
一切都过去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