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466_12912750713jY8_副本

似乎 我是一個容易惹人爭議的人物 哼 好似我是個多偉大的人物

或許這世界 適者生存 的條件就在於心機重和小心眼吧

 

衷心的 感謝花姐這麼多年來對我的愛護

有一種暖心 是再多言語也說不上來的感激

當初 總會有些有心人士愛說我是個馬屁精也好 或是有所圖謀也好

都無所謂 因為 只要我知道 我是用 心 在對待我身邊的人

 

或許我不是個討喜的人

但我不缺朋友

因為 懂我的人 自然就會欣賞我

 

有人說 我和卷卷之間的相識是一場算計

還聽說 有人揚言我這女人不簡單

好想好好謝謝如此讚美我的人 因為你的嫉妒讓我好過癮

是算計 還是真心 我和這女人之間的友情

一點一滴 建立 穩定 相知相惜 

因為 我是用 心 在愛我的朋友

 

或許我該在你生日的時候送一面鏡子給你

你可以控訴全世界的人不懂你

可長得有多醜陋 這是你總該有的一丁點自知之明

 

當年你說過的話 現在一點一滴的反駁你

你或許不痛不癢也或許已經忘記

但是 我就是開心 

很開心看見今天的你 還不如當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