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14_副本

這世界很現實 任何一樣東西 都有它的壽命 食物 用品 生命 還有感情

真正掌控我們的 不是上帝 而是時間 因為 它是如此的霸道 如此的無義 

它自顧自地往前走著 並不會因為人類的眷戀而慢下腳步 也不會因為人類的猖狂而加速

 

每天穿梭于不同的聚餐 就算奔波勞累也在所不惜

因為 我堅信 我或許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但是 我會是一個真心相待朋友的人

只是 再怎麼努力 時間 它依然只給我24小時 我 依然沒辦法好好地兼顧所有的朋友

開始驚覺有些朋友漸行漸遠 開始發現有些朋友的話題里開始找不到自己的蹤跡

 

但是 依然感恩的是 不管走到哪裡 就算有好長的時間都忙碌于別的事情 

有些朋友 總會主動提醒

誒 你好久沒過來了 快找時間過來吧 我有好多話想和你說

 

時間 一貫地 一秒一秒地走 不變的定律

朋友來了又走 不變的定律 

我來了又走 不變的定律

 

這 是生存于這個世界 不變的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