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30-1-1_副本

當 我們 只剩下忙碌的時候 還能做什麼呢

 

或許是自卑心作祟 所以我總是怕死不願吭聲

可當看到東西出來是一堆屎的時候卻會在心裡默默地說

其實 我的概念更好 

我就是 如此的 賤 呵

 

剪接 出了把一堆亂七八糟的鏡頭 玄接起來變成一個有開頭結尾的影片以外

我想 我今日領悟了剪接師另一個功效

當所有的畫面都和糞土畫上等號的時候 剪接師就是那個死活都要化糞土為黃金的人

罪孽 根本就是罪孽 這就是犯賤的罪孽 

向全世界的剪接師 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鞠躬

 

窩在二手書店裡自我安慰自己終於有了一點點的書香氣息 呵

買了好多書哦這兩天 這樣一個人搭捷運的時候就有事情做了 

 

認真的建議想減肥的人別用節食這招來瘦身

因為就會像我這樣餓了3個星期終於瘦了 可不小心吃飽了三天以後水桶又回到我身上了

唉 挫敗感 指數飆升

 

愚人節快樂 全世界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 期中考了

 

頭髮長了 他說好看 呵 羞

好久不見 明天見面 是不是該問一句

別來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