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22_副本.jpg

可恨 自己是窮人家 沒有擁有一家好的相機

記錄完美的畫面 

 

我說 人與人之間 很恐怖

接續隔岸觀火吧

當個路人 是最安全的角色

 

 

好累

 

這幾天的腦袋 好像壞了

所有的邏輯都不對路

我居然可以把12個小時算成24小時

我居然可以把要做的事情都弄錯

我居然……

 

唉 想不起來好多事情哦

 

暑假快來吧

期末快結束吧

 

我想好好睡覺

大睡特睡

 

我寧願睡到傻 也不要累到傻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