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06_副本.jpg

全世界都說 我有一個好室友 LOL

謝謝你 親愛的室友 

這個小小的祈福 心超溫暖的

身體健康 十分幸福

你也一樣 ^^

 

感謝阿嬋 妮妮 嘉茹 小豆 aheng的出現

特地從中壢來找我更一起擠在一個小房間 度過了4天3夜的假日

我代表你們感謝我親愛的室友 提供的床位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我知道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給自己慢慢釋放

我只是不小心又把自己封閉起來而已

 

急性腸胃炎

我實在是無奈到一個極點

好吧 就跟擔心我的你們解釋一下吧

是這樣的

我回來台北之後呢 就一直在拉肚子

本來說 可能是水土不服 沒什麼大礙 隨便拉幾次應該就沒問題了

結果 拉著拉著 就過了好幾天 

想說 可能是大姨媽要來了 所以是經前症候 所以也沒放在心上

結果 姨媽來了 但是越拉越掛彩 時間算算 已經是一個星期了

到後來 真的不行 連走路都沒力氣了 在阿嬋等人的夾持下 

我現身於醫院掛了急診 驗證是急性腸胃炎 但已無大礙

只是 吃了藥 很愛睡 而且 奉勸大家 沒事不要掛急診 超貴 哭

 

所以 謝謝大家在臉書的留言 感動到無法言語

我沒事了 藥力很好 馬上就不拉了 現在定時吃藥 休息了一個晚上

體力也恢復七七八八 很快就龍馬精神了啦 哈哈

只是該死的護士幫我抽血很痛 而且抽了一大支才用不到五分一 

 

再一次感謝阿嬋 妮妮 嘉茹 小豆 aheng

但我發現 我們忘了和美美還有二老拍照 LOL

好吧 大家開心就好 尤其是我 哈哈哈

你們回去了 我當下馬上覺得 空空的

 

好吧

回到現實 是該為企劃書懊惱了說

製作人的職位 阿彌陀佛 不求出眾 平安度過就好

菩薩保佑

 

2月 今天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