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mmate在凌晨4點鐘 用msn發了一個臉書網頁給我

『金牛座:木头
爱上了就一头扎进去 也不管前方是刀山 会将自己活生生的劈断
还是火海 会猛烈的燃烧殆尽 就是这样的心甘情愿
金牛座的心看似冷漠 实际上确实最无所顾忌的
只不过往往还有一种结局 他们离爱远去 却忘了将心清洗干净
残渣慢慢变质 最终发现... 原来爱一个人就是毁了原来的自己』

愛一個人
就是毀了原來的自己

呵 有些畫面不經意地從腦部存庫中調出來 誰無過去 可世上也無絕對 沒有絕對的預言 沒有絕對的愛情 沒有絕對的思想
沒錯 我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但對愛情這個玩意已經抽離了憧憬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如此的自信 呵 不寄託於承諾何來的不安呢
2011年的開始 似乎並不怎麼樂觀 堆積如山的作業 實在無法理解我何來的閒情在這裡寫部落格啊 不知所謂呀
我始終是軟弱的人吧 再怎樣都還是想要有份依賴 因此最近又開始酗部落格 哈哈 沉迷於自己的世界 延續自言自語的風範

其實很壓力 此時此刻的心情強制地被壓抑著 其實很疲憊 此時此刻卻死盯著熒幕希望瞬間可以看見報告寫滿了字
期末要到了呢 就快回家了 一個月沒有和爸爸通話 原來爸爸會那麼喜悅啊 原來他真的在想我 爸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大家似乎都在煩惱我的健康呢 其實我很好 誰人天生無病痛呢 擔心的事多了 只要還活著 就是一件好事啦

距離這個東西很詭異 有人因為距離而分開 有人因為距離而自由 我的愛情因為距離而昇華
說老實話 這段感情的開始 似乎是一場意外 亦或許是一份獨特的安全感
你我都知道 它的開始並不完全因為那份不足以撐起一段感情並且淡淡的愛
或許就因為這份得來不易 或是磁場剛好對上的緣故 灌溉了這段感情走到現在
2010年 因為你 我學會了珍惜 我學會了懂事 我接受了這樣的安排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莫文蔚的歌聲 唱出了那份精彩與無奈 好聽
看似精彩的人生 帶著無奈的心情 原來我活了22年 應該也有1/5的人生了吧
得到很多 失去的也很多 但不管怎樣 都要努力的活著
人生不是只有黑與白 還有很多灰色地帶 也還有很多顏色的存在
寶貝啊 其實我逐漸明白這個道理了 我相信你會看到 我努力的吸收消化然後改變

凌晨4點半 打著期末報告 耳機傳來寶貝嘻嘻灑灑的聲音 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你那只屬於我的可愛 真的很逗
真該睡了吧 至少 也該讓寶貝安心的睡吧 感覺他快撐不住往下掉的眼皮了

我是一個平凡人 但我的生命因為許多人而精彩
我的生活 不該只有夢想而已 是時候 好好地 慢慢地 輕鬆地看看 這個世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