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le_Candle_light_1012.jpg

活在災難中 以為心牆已經可以負荷很多很多的負擔 不需要害怕而慌了陣腳

可你一點點的浪漫 擊垮我努力設好的防線封住淚腺

生活 課業 人際 體力 精神 都變成一種壓力的時候 我以為我逐漸獨立故作堅強

你企圖為我分擔煩惱 你想盡辦法照顧千里之外的我 

 

多久沒哭了 這眼淚 包括了 多日來的壓抑 越來越烈的思念 還有感恩的心

 

謝謝你

謝謝你如此地愛我

 

更謝謝你的那句

『我愛你 從不言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