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拿起背包就能去旅行
當下定決心離家出走的一刻
是不是也想過會跌跌撞撞不成人樣的時候



當耗盡全力 剩下的是稀碎的無奈
我走錯了嗎 這條路
當一次又一次觸碰極限我一次又一次退後
當碰到牆角以為那是依靠所以毫不猶豫地靠上去
結果牆倒塌原來一直是在懸崖邊緣徘徊

崩潰了


我以為 我忘了怎麼哭


『寶貝 我真的很心疼你』
一句話 找到了 久違的眼淚
只有在一個人的面前 可以卸下偽裝


『老蔡 不要故作堅強』
新朋友再多 永遠比不上老朋友
尤其是 把我排在第一位的姐妹





i'm ok
i'll be f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