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6_副本.jpg

『紅色的杯子 果然很美 才39新台幣 LOL』

 

 

我是被愛的 就算來到一個陌生角落 我還是活在某些人群的心中

謝謝仙姑還有啊蔡 一直以來 都沒有忘了我 還一直給我撐腰 在你們身上我找到了義氣

謝謝家人一直很努力地讓我適應這裡 到現在 我沒哭過

謝謝女人蔡卷恩女士 偶爾陪我38一下正經很多下 在偶爾飛句經典的一棒打醒夢中人

謝謝姐妹老丘一直視我為知己 8年的友誼 驗證了那句“不需常聯絡 但一定在心上”

謝謝姐妹蝌蚪 時不時下來陪我 我期待星期六的brownies 如果可以是巧克力口味的更好 哈哈

謝謝阿嬋小豆aheng 知道我寂寞會下來找我 知道我需要你們就會出現

謝謝寶貝努力地抽出時間上線陪我 就算各自忙著不說話 但是 我還是因能夠看見你而踏實

 

女人說 我是帶著榮耀而來 我也一定要帶著榮耀回去

嗯 瞬間豁然開朗 我會努力的

看吧 你是重要的 至少是我的某一燉心靈雞湯 哈哈

 

對啊 我也曾經懵懵懂懂地在別人的地方闖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沒有理由來到這裡我要萎縮在角落捧著自卑的心苟且殘存的過日子

我不是什麼都不會 我只是還沒有學會而已對不對

凡事起頭難 但就看自己願不願意踏出那艱難的一步

何必假設自己是帶賽王害群之馬 一切都還沒有開始

嗯 對 是 沒錯 我不可能是那麼不堪一擊的

 

振作 我來這裡的最初 別忘了

我帶著大家的期待 我帶著滿滿的愛 踏上路途

總該做點成績出來

 

加油 加油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