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88_副本.jpg

7點的課 結束了 葛大衛老師的課 再一次讓我壓迫得很啊

走出廣電大樓 很冷 秋天的台北 真的很像馬來西亞的雲頂

 

今晚 很美好

好好地跟老丘聊了一番

我想說 有你 真的很好

姐妹不需要太多 但是我特別在乎你

知道嗎 沒有一個人 會像你一樣

如此的看重我 我說的話 你都聽

但其實 我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好

你把我美化了很多 真的

但是 只要你開心就好 姐妹我不挺你 誰挺你 哈哈

 

只是 不小心 錯過了啊蔡跟仙姑的電話

唉 討厭

 

今天感覺 很忙

可能 心總是漂浮不定啊

不知道怎麼了

 

理則學 今天說到的一些道理

讓我從頭點頭到下課

 

『人 生下來 就是自由的』

做與不做 就看自己

沒有被人迫害 一切都是因自己而起

 

huyoo

一堂邏輯學 就上到這麼深奧

接下去的 符號學 還有什麼論證形式的

應該 很好玩 哈哈

 

肚子餓

等待roommate的饅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