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519387182_2.jpg

 

請記得

請不要在我不理智的時候 要我理智

如果 你還想理智的話

 

呵 這個道理 永遠只有我自己懂

 

對啊 其實 我早就知道

你就是這樣 永遠只有理智

所以你理解不了 我的不理智

 

你永遠都那麼厲害

我永遠那麼無能

 

不管怎麼努力

我好像都沒有辦法得到你的認可

 

就算我做得不好

能不能 有一次

大大聲地說

“加油哦!你很棒!”

 

而不是

冷冷地說

 

“ok咯 隨便你”

 

而且 還是我表態了我的不忿之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