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努力地不去鑽牛角尖 我也很努力地去接受所有的不如意 我可以很堅強 就算痛我也相信我可以忍下 可是我看見爸爸臉上那一瞬間的暗沉我心就揪了一下 媽媽說不出的擔憂卻顯示在於唇邊 我知道 我再怎麼努力 我始終還是他們放心不下的小孩

電話這頭 我哭了 我也曾經很努力地 用最平靜地心情去告訴你 我心裡那股壓力 我知道你理解但卻不想寵壞我的字字句句 我深深地覺得 我給身邊所有的人都加上了一把沉重的鎖 我真的很想否認 我也極力地說服自己 其實不是的 但是 心裡那個包袱 壓得我喘不過氣 我企圖控制眼淚 可是眼淚還是出賣了我

我知道我的悲觀你很無奈 我也不想成為別人眼中麻煩的小孩 或許 多一些時間 我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