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宝贝 我要回家了』
『我知道啊 哈哈』

-虽然爱耍嘴皮说无所谓 可是同时握着我的手的那只手 感觉得出失落-

『嘿 你什么时候娶我』
『唔 十年后吧』

-因为我曾说 我要30岁才肯嫁-

『可是 那时如果你娶的是别人怎么办』
『嗯 除非你嫁给别人咯』

-我们说好 走一步是一步 可是关上灯 我忍不住哭泣 你静静流泪-

最后一个晚上
虽然我嘴巴上一直嚷嚷说我们没有二人世界
可其实 我反而害怕和你独处
晚上 你抱着我 一起听着《约定》
我还假装没事地说 不要故意弄哭我
结果 我还是哭了 哭的稀里哗啦
抬头一看 手机银幕的光照在你脸上
我看见了 你眼角的泪珠

舍不得 我们都舍不得对吗
说好了3年不见面
可是 才距离4个小时
我好想问你一句:你好吗?

在机场 心里开始害怕
时间流逝得太快
紧紧地抱着你
用力的呼吸 想把你的味道牢牢记起

3年 我怕我会忘记

最后的五分钟
心脏开始负荷不了
努力的压抑过于活泼的泪腺
努力的笑

用力的抱紧你
然后亲你
然后告诉自己
该放手了

离开你的怀抱
我赶快转过身
泪腺快要不受控制
笑容开始牵强

当离开了你的视线
哭了

这一次 真的很难过
比之前还难过

可是 我没有太多的留恋
因为 我知道 我不可以

再一次踏上陆地
也表示我真的离开了那个风花雪月的城市
见到了家人 回到了自己的家
可是 这里 少了你的味道
少了你的声音
我反而适应不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然后快点毕业
我们一起在台湾制造回忆
勾勾手

我们的约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