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马六甲回来了
是一个不错的休息
只是
我后悔没有坚持
我想要的二人旅行


A FAMOSA
我终于去了
多亏有政辉的认路功力
还有敬廷的GPS
我们顺利抵达

那个 二人一组滑水梯
够力刺激 我说 以我的程度啦
最恐怖的是 滑到底部掉进水里的那一刻
心脏停止跳动个3秒钟
喝了游泳池里的水
但是 可以呼吸的那一刻
还没来得及站稳 就狂笑不停
最开心的 就是 没有撞到脊椎
呜呼~

我不会游泳 但是 我喜欢浮在水上的感觉
身体无重量 而且 还有保镖护驾 哈哈
不过 代价就是 我变烤鸡了
皮肤被晒得红红的

没关系 好玩 就够了

------------------------------

或许 我真的必须接受
没有永远的朋友这个说法

一个意见不合
就足以破坏一段友情
有谁 可以做到公私分明

应该只有我和周添富吧
哇哈哈哈哈

-----------------------------

沉默 也错
开口 也错

做人难 做好人更难

算了 反正 不管我做什么
永远都是被人认为 我罪恶多端

立场不一样 所以也不会得到对方的理解
所以 你说 现在能做的 就是去承受被人捅刀了再说
可怜

呵 也是 这时候 怎么说怎么做
别人对你的主观 就足以打翻你所有的解释
就算是无理的 但是你的解释还是不被接受了

加油啊 置身事外 或许或好过一点
虽然 我知道 现在的你 背负的东西很多
虽然 我知道 你比他们任何一个 都更想放弃

我 宁愿你什么都不是
也不要你这样 不快乐

-----------------------------------

行李 还没整理
唉 很懒惰叻

顺便一提
感谢以下这些人

宝贝
敬廷
仙姑
Joyce
政辉老大

谢谢
喜欢和你们相处的时候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