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样
能不能
能不能啊


我表态了我的不安于室
你也知道这就是我
你曾经可以理解
但是 现在却拿不出个理由地生气这样的我


我不能说我委屈
我无法说我这么做是对的
但是 我只是想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伤天害理了么
我杀人放火了么
那为什么 又要让我像个
犯错的小孩
只能沉默地去承受你的冷漠


“你爸爸说的对
出去读书的小孩就是不会回来了”



知道这句话 有多伤人么




说是支持我追梦
但总是在 我兴高采烈
的告诉你 我要往下一步出发的时候



你却阻止了这一切
是的 你的确阻止了
用你的身份权利
去阻挡我离开



用你的愤怒
来告诉我 你不满这样的我



这就是
你所谓的 为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