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 坐在家里客厅看跨年演唱会
刻意不开电脑上网 刻意不把手机放在附近
尽情的 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
享受着 和乐融融的一家子气氛

过去的365天 我做了什么
记忆模糊 像个拼图一样 连串起一系列的回忆
原来 这一年里 我曾经疯狂 勇敢 骄傲 自信 等等
地走过了 过程中 演员来来走走 一幕幕卸下 留下许许多多的感触

感谢 在这一年里 出现的你们
感谢 从以前 到现在 都一直在我身边的你们
感谢 扶持我 支持我 给我力量的你们
感谢 爱我 疼我 照顾我的你们

一年了 我相信 我多了一份成长吧
又老了一岁 但是 今年的感慨变少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 最重要过得精彩呗

2010第一天 许下了心愿

希望 爱我的人 和我爱的人 都可以健健康康
希望 我心想事成 一帆风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