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妈的 功亏一篑

一次又一次

重复着一样的问题

我很努力很小心的呵护着

却还是抵不过 白衣先生的一张纸




有没有更好的方式

可以让我摆脱 健康的困扰

一次治疗的费用 累积起来

是我故意忽略的数目




我不是故意要做败家女

我没有爱乱花钱

不要用你那心理变态来分析我

我不喜欢你自以为是的自傲

过了我的界限我一样让你好看




有些事情 多说无益

你已经有你的想法

我再怎么努力 就算你沉默

但不代表你就真的接受

我不勉强 但是 以我的个性

我会证明给你看 甚至没有异议的机会



回到家了 身边的人都好像很开心

你会认为在家的我 可以有家人照顾

妳会认为你不再一个人难过时没有伴

你会认为我终于学乖了所以懂得回家的路

妳会认为这段时间依然可以继续改变我




可是 我想说

我失去了一定的自由 但是 我野惯了

每一天呆在家的那种寂寞 连我都忍不住自艾

伯策指数急促飙升 我真的不习惯安分这个字眼












谁说 回家的我 一定开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