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考试 最后一科了

但是 我还有心情上来这里 更新我的部落格 皮痒 XD





距离 离开 还有2天



把东西都邮寄回家了

留下的 是零零散散的衣服



这一次 是真的回家了


收拾了行李 点算了一下



总觉得 少了些什么




终于 找到了





原来 我可以带走所有物品

我可以带走2年4个月满满的回忆



偏偏 心 选择了留下

带不走了





对不起 又让你一个人了

对不起 始终没有勇气舍弃一切

对不起 不该流下眼泪让你痛心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好久没有出现的雨伞

 

 

好想淋雨

让雨水掩饰泪水

我才能笑着和你道别

 

 

 

3年 我们来约定好吗

 

 

心里有个你 所以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然后让你骄傲 给我最响亮的掌声 还有紧紧的拥抱

 

 

 

等我 勾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